close

我 

每天都要晚間運動一小時 是最近給自己的小小目標 

不只想增加肺活量 最主要在運動途中可以讓我平靜 放空 

不過太久沒有活動的身體 快走幾步就喘的像吸不到空氣似的 真是糟糕 


續快走四天後晉升成慢跑 氣喘如牛這句話 居然在我身上發生了 

以前喜歡運動 喜歡流汗 體力向來都比別人要好一些 

尤其是在進校隊之後 能跑第一 就不要跑第二 或許是榮譽心作祟 

也可能是想快點休息 要累就一次累到底 最後休息的時間就會比別人多 

轉換到現在 清醍醐也是相同的 能快就不要慢 心態決定速度 


辛苦個20年 未來可以安穩的度假一輩子 是最幸福的事 


謝謝不斷激勵我的每一位大大 很感謝有你們的諄諄教誨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每一位 

已經成功的人 看到郁晴 請幫忙加油打氣 

想要成功的人 可以和郁晴一起努力喔 




這是我的新寵兒 小皮計步器 每天督促我至少要走一萬步以上 

它有很貼心的功能 人性化模式伴隨生活型態 比以前的電子雞還要有趣喔 



這是從前比賽的照片 當初臉磨破了 手摔斷了 都沒想過要放棄的韌性 

拿出來經營清醍醐 一定可以再次為自己拿下冠軍的 共勉之 



((郁晴小建議 喜歡想太多的人 找一種能放鬆的方式才得以紓壓喔 

否則不斷的空想除了讓 心情不美麗外 更容易深陷泥沼裡不得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