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6(六) 周婕&莊迪欽 大喜之日 

本來是打算要等到攝影師把照片整理完在來po文章 

但是攝影師整理到修圖要一個月的時間  

之後還要在去選片 不知道會花多久時間 所以不好意思唷 只能先用我這個門外漢拍的 


不過人美用什麼相機拍都美啦 
 (有感覺到我在拍馬屁嗎 我沒有喔  是真的超美) 

再次恭喜你們可以共結連理 長跑了十幾年的日子裡 想必有很多甜蜜和摩擦 


不過只要兩個人同心 就算大家都說經營婚姻沒有那麼簡單 

還是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 


s.jpg

 

他們選擇一小段歐式的婚禮 在庭園走 紅毯和交換戒指儀式 好浪漫唷  

 

i.jpg 



除了有飲料跟小西點可以使用之外 還有兩台 泡泡機不斷運作   好夢幻啊啊啊啊啊 

雖然目前不想結婚 但很難講說以後會不會轉性 突然然閃電結婚 哇哈哈哈 

如果和婚禮有緣 一定會選辦這樣的婚禮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 
 


cats.jpg

 

新娘真的好辣 這是目前看過最性感的一件禮服 為了呈現最美的一面 

在拍婚紗到結婚當天時 女人們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減肥啊 

聽說新娘是很用力的在 給它縮肚子 真是辛苦了 

 

h.jpg

 

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來一段拋捧花的戲 碼 這是郁晴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情節 

第一次活生生血淋淋的出現在我面前 實在太害羞了 為了大家的荷包找想 

我沒有去參與搶捧花行列 別擔心我會炸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