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文章之後  我之前上班喊的口號很長很多 

最深刻的一句就是 堅持才能成表率 這句話我身邊有個真實的案例 

我的一位國中同學 鄭妞妞 她在國二的時候去加拿大留學 
到現在已經有很多年沒有聯絡 約在四年前 我發現 

妞妞開始打美妝網誌 當時我對美妝沒有興趣 沒特別注意 
也不覺得她會持續打多久 直到到現在 我開始經營部落格時 

會去看 常出現在首頁的網站 為什麼他們可以天天都在榜上 

通常都是有許多個人特質 才會讓人氣居高不下 

唯有多吸收別人的精華 我才能更讓自己成長 

((多和成功的人在一起 自己也會渲染到成功的氣息喔))

閒晃網站時 我發現首頁出現了熟悉的大頭照 

 

原來 妞妞部落格 已經是美妝網頁的常勝軍 天天都可以在首頁看到她的網站 

這四年來 她沒有間斷過她的美妝網誌 持續的更新跟進她的生活的每一刻 

文章看的出來她的細心 耐心 專業 以及花費許多精力打出來的 

看到這覺得汗顏 想想四年前 我有給自己什麼樣的目標嗎 

 

相信成功是給準備好 還有堅持到底的人 
過去四年我已經沒有辦法改變 但未來的四年 我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選擇清醍醐 是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回頭看時 

我希望有個更美好的回憶 而不是只有空白和懊悔的記憶 

記得妞妞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 

想變成怎麼樣的大人 


http://www.wretch.cc/blog/niu13 

這是妞妞的部落格 變的超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