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從是服務業的我 還記得上班前都會喊口號 

除了讓大家上班前有好心情外 更重要的是能夠有精神激勵的效果 

當初只是個17歲的死小孩 一昧的覺得口號很蠢 並沒有辦法真的深植我心 

漸漸的 許多店家都慢慢跟上這種口號式的信心喊話 ((那時我還是覺得他們很蠢 ))


●美髮院會在開店時 由店長帶頭大家做早操 並大聲喊著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會用美好的心情服務每一個客人 並且完全達到客人的需求 

●汽車業者會在早上 齊聚於廣場大聲喊出自己的信念 以及設定的目標

●保險業務更是如此 每天的早會 就是激勵所有人忘記昨天的挫折 

●前陣子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6歲的小女生 他每天早上都會站在鏡子前大唱

我愛我的爸爸 我愛我的媽媽 家庭 兄弟姊妹 學校 老師 同學 等等


連那麼小的小孩都懂得感恩 真是太厲害了 到現在 我才發現這是個充電的方式 

剛起床時 期許自己能更好 抱著感恩的心度過一天 會發現什麼事都是快樂 順利的 

現在在清醍醐 是不是也要來一個口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像是 我一定要成功之類的  

選到最佳口號者 會有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