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都在亂減肥的我 進入清醍醐之後  加速了解正確的健康觀念 

更明白要如何讓自己健康 很特別的是  對產品的感動 

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消失無痕跡 我三個月共甩了六公斤 

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 我都減到重點 什麼是重點呢 

 

本小姐的體脂肪原本34% 目前是27% 

代表我減掉的 六公斤 有五點六公斤都是脂肪 讚吧  

想想快六公斤的肥油離開我的身上 就感動的要掉淚啦 哈哈哈 
 

而且更讚 的是 我的CUP原本是 現在已經長大變囉   

誰說減肥一定 會減到胸部 我的胸部還長大了 哈 清醍醐太棒啦 

(正常是體 脂肪17%~24%,正在繼續努力向20%邁進唷) 

 

有很多人減重是一昧的看體重機數字上上下下 其實放個屁 灑泡尿 拉個屎 

都會使體重減輕 最重要的是要看 存在身體當中的脂肪數有沒有變少 

有些美眉帥哥看起來很瘦 但肉都是軟軟鬆鬆的 那就是脂肪 

或許會有人說:可是我不想當金剛芭比 適度的運動和補充蛋白質 

是不會變成金剛芭比的 同樣是標準體重的A&B 體脂肪是20%30% 

再過幾年後 體脂肪數比較高的B 明明吃的份量和以前相同 

但為什麼越來越胖 這並不是短時間內造成的 是因為 

脂肪和肌肉只有一項 可以燃燒身體卡洛里 聰明的大家知道是哪項吧 

清醍醐超貼心 知道許多人沒有時間運動  只能眼睜睜看著脂肪數越來越高 

現在不需要再煩惱 救星出現囉 想有完 美身型 不想當金剛芭比 

也想減肥不減胸的大大 快來找郁晴諮詢吧 0928-618-723 



補充 標準體重的人 不見得脂肪數就是標準的唷 

(體重標準,卻有脂肪肝,點此看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