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盛情邀約到別人的組織裡參加活動 聚在一起時才會真正感受到 

行行出狀元 只要願意努力付出 大家都是最棒的 



我長那麼大還沒餵過駝鳥 牠們應該餓很久了 搶很兇 



我長那麼大也從沒釣過青蛙 青蛙不是拿來吃的 會放生的唷 



都是很天然的食材 好吃到痛哭流涕 還好我有甲殼素不怕胖 



最後 辛苦的主持人和策劃人 玩的一個小遊戲 

結局就是 我是貧窮鬼啦 哈哈哈哈哈 



悠閒的生活 會讓人不自覺浮現滿意的表情 

這是你想追求的嗎 好還是不好呢 都是自己選擇喔 

歡迎你一同加入這樣的生活 找尋人生的另一個價值 

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