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很健康 身體沒出過什麼問題 

到最近才發現 是自己一直漠視那些小小的症狀 

脖子耳朵沒辦法帶金子和塑膠以外的飾品 會很癢+ 發膿 

皮膚關節曬到太陽 會紫外線過敏起疹子

腿上時常會長可怕的大痘痘 以前一年一次 

所以疤痕到下次長的時候 就已經淡的差不多了 

可是現在三個月就會出來跟我say hello 

長出來時又養又痛 疤痕也越來越多 


無意疏忽掉的這些問題 加總起來 

真的讓人很頭痛 每天出門要擔心被太陽曬到 

腿上的痘痘長不停 想戴的項鍊和耳環都不能戴 

這就是過敏體質 只是我沒有正視過這個問題 

如今我有了清醍醐 美好的開始 


想了解更多嗎 快找清醍醐 郁晴 0928-618-723 


還是可以偷偷留言給我 我會跟你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