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新莊的這幾天 接到不少的電話 

原來我失蹤好久了 嘿嘿  

不是故意的喔 只是為愛走天崖 而已啦 

沒有忘記你們 發紅包也絕對會記得的唷 



剛回來就突然 想到國小同學現在都沒有聯絡了 

以前曾經那麼要好 現在還記得幾個人呢 

想想索性就翻起畢冊 果然 

能 唸的出名字的不超過十個 

我是老人腦 對不起大家 



過兩天後 有個超級的黃金號碼打來 

他的電話就像在喊價 09XX一1百 -6百 很好記 


但是打來的開頭語是 






男:請問是黃郁茹小姐嗎? 


我:........不是耶! 但是差一個字,再猜一遍!
  ((自 以為的要跟別人玩猜謎遊戲))


男:痾,你說什麼? 


我:沒有啦!可以再說一次名字嗎? 
   ((再給你一次機會))


男: 請問是黃郁茹小姐嗎? 


我:不是 耶!你打錯了! 


男:對不起,我在找我的國小同學,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


掛斷後 過了30秒 


又打來了 是在惡作劇喔 


我: ㄟ...你幹麻又打來,就說你打錯了! 


男:對不起,我剛講錯了!請問是黃郁晴小姐嗎? 


我:我是啊!你剛唸錯名字是怎麼一回事? 


男: 哈哈~我看打你的電話看著旁邊那個人的名字! 


我:.....你很誇張耶! 


男:你才誇張勒!連國小同 學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我:......


我不是前天才看過畢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