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去樹林火車站 
 

發生的很蠢的事 

 

禮拜三塞車 遲到15分鐘 

 

今天提早出門一路順遂 沒塞 

 

怎麼開著開著  

 

為什麼司機開進總站了???

 

 

 

 

我尖叫:司機你沒看到我嗎??為什麼開進總站了???

 

司機:ㄟ~我沒看到你耶!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樹林火車站! 

 

司機:那你要搭802喔!

 

我:這不是802嗎?

 

司機:這是842喔。

 

我:................... 

 

司機:搭802還要注意 要選三峽的才有到喔。

 

我:我知道...只是看錯 

 

 

意外的事 

 

首都客運的司機 每個人真的口氣和善又很好心 

 

不會兇巴巴 也不會臉臭臭 司機還一直跟我聊天 

可惜不敢跟司機坐DS 太嫩了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小小的心得  

聽到旁邊的人很俐落的介紹產的時候 

諮詢別人健康的時候 很順利的作成DS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好弱 懂的東西真的好少好少 

增進基本常識很重要 但卻從來沒有真的充實過自己 

我的腦袋是不是還沒被開發勒 

滿滿的東西灌進來時腦袋就會開始遲鈍 

吸收的速度也慢 庵不是還是還年輕嗎

還是已經開始退化了 XD

都怪太懶散 靈敏一點吧 

 

 

清醍醐圓你夢  

 

心動了嗎 馬上打給我唷 

 


0928-618-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