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醍醐 




是我最近做的一個選擇  沒有嘗試過的工作 


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成績 我會去努力 不為別的 


只是想要過好的生活 



現 在其實心理非常害怕 因為沒有人看好 


太多不成功的案例 來自於賀寶芙 所以產生成不信任 

 

但我相信 清醍醐跟賀寶芙 是不一樣的  


想給自已機會 就當一種經驗 學習跟投資 


或許會找到以前做不到的 事其實並沒有那麼難跨出去  

 

 

你也跟我一樣嗎 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快來電吧 我是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