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保護我的牙齒 

因為未來好幾年我還要靠它吃東西 

不好好保養 老了之後它鬧脾氣 

不讓我享受美食 我一定會抓狂 

所以代表我有一口好牙嗎 哈哈哈 

怎麼可能 

 

會珍惜是因為失去過 ←這句話說的真貼切 

我這輩子抽的第一顆神經 就在去年11月 

抽完神經後 牙齒會變的非常脆弱 

所以必須做一層牙套 包附在外面 

才可以讓它避免外在的侵蝕或破壞 

那時候我去了一間不錯的牙醫診所 

名醫所開出來的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她跟我說一顆牙套+釘子 要五千! 

好貴好貴好貴!!!! 

我一點都不想裝 尤其是在聽到別人說 

她裝一顆牙套才花一千五之後 

更決定了不要再去那間牙醫診所 

當然更沒有去裝那個非常重要的牙套 

後來她打電話來關心 我還是一樣不理她 

 

 

 

直到今年1月的時候……… 

 

 

我的牙齒斷了……… 

 

 

只好去另一間知名診所 

一心想要快點處理掉那顆剩1/5的爛牙時 

當機立斷就是想要把她拔掉 

但醫生告訴我 拔牙是下下策 

因為 

拔掉後牙齦會萎縮 萎縮就會影響到其他顆牙齒 

影響到其他顆牙齒 就會全部一起萎縮 (聽起來好嚇人) 

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為了避免整口牙一起爛掉 

所以要植牙 一顆植牙的費用大約是… 

 

 

6~8萬!!! (是我耳包嗎???)

 

對!沒錯!不是6~8千,就是萬!!!

是6~8萬!!!

……這是什麼天價! 

((比我去做整排的牙套整形還要貴!))

 

醫生還很風趣的告訴我 你想讓我賺那些錢嗎? 

還是不拔牙,裝個假牙就好了呢? 我給你時間想想!

還要想嗎…我當然是要裝假牙! 

 

因為當初的不重視…導致我後續燒了一萬五!

我的年終……嗚嗚嗚……去了一半了…… 

裝了兩顆假牙和一根釘子!((七千x二顆+一千的釘子)) 

因為剩餘的牙齒太脆弱,假牙一次裝兩顆才能支撐 

我選了比較貴的假牙 畢竟要陪我一輩子的 

本來還想要選個裡面有鑲金柏的~~~對身體好說~~ 

哈哈!!但是可能會讓我破產~~所以做罷啦! 

 

 

這個故事引申 因為不重視 會失去更多東西 

如果身體有發出一點點的警訊 都是在給你的提示 

不管是任何的器官 只有有過損傷 

要再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是不可能的 

能讓它不再惡化或復發 就是不幸中的萬幸 

好轉 只能說是奇蹟喔 


不過 清醍醐總是會發現奇蹟喔 

歡迎每位大大一起來找奇蹟 

 清醍醐郁晴 關心大家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