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沒有非常簡單 只有一個字 ""就對了 

很多人排斥它 因為害怕被推銷 被騙錢 因為討厭而討厭 相對的 

也有很多人對它為之瘋狂 因為看懂力量的倍增 看懂商機 因為一個夢 

它給人的夢想是 不需要投入大量資金 讓沒有錢的人有創業的機會 

同時擁有時間和金錢上的自由 多棒的生活 

最近有個朋友問我 

 

Q小姐:郁晴,為什麼你有勇氣放下工作全力投 入直銷? 

晴小妞:因為想要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Q小姐:其實我對現在的工作薪資很不滿,想要 找兼差, 

    目前有一間唯一能改善我過敏皮膚的美 容用品, 

    但要投入的金額很高,所以想要聽聽別 人的意見! 

    你當初花了多少錢啊? 

晴小妞:850元!就可以拿到會員價,每個月五千元可以開始領取獎金! 

Q小姐:怎麼那麼少!(當然啊!清醍醐是制度簡單的公司! 

晴小妞:不然你那邊要你花多少錢? 

Q小姐:比較多一點!我在考慮要貸款… 

晴小妞:貸款!!!會不會太誇張了!(到底要花多少?? 

Q小姐:對呀!所以…我還在考慮! 

晴小妞:做直銷雖然需要投資,但不需要讓你負 債吧!你要考慮清楚! 

Q小姐:但它可以很快的回本! 

晴小妞:你想不想要用簡單的方式賺到錢? 

Q小姐:我知道每間公司的制度不同,我自己有 方向! 

 

以上 是我和朋友間的對話 開始講到的勇氣  其實真的需要 

畢竟要改變自己很不一件簡單的事 但會選擇 清醍醐是因為 

我沒有龐大的資金可以投入 加盟知名連鎖飲 料店最基本要花四百萬 

也不一定能馬上回本 如何用最小投資創造最 大收益 

/13台北招商說明 會 由專業的講師分析給你聽

讓你了解未來趨勢 走在 金字塔頂端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