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在外圍海域打轉 每天大雨小雨下個不停 在溫差很大 

睡覺時又會踢被子的情況下 今早起床 我一點都不意外的 感冒了  

什麼樣的感冒都好 但是最不能忍受兩個症狀 就是中耳炎和喉嚨痛 

好死不死 我的喉嚨好痛 還好 值得高興的是 除了喉嚨痛之外 

沒有其他的症狀  所以決定按照每天正常行程 先喝個大豆共生發酵精華 

加上一杯營養奶昔 等要出門時在去看醫 生 結果 過兩個小時後 神奇的事發生啦 

我的喉嚨不痛了 不痛了 不痛了 不痛了耶 

居然連醫藥費都省下了  哈哈哈 大豆共生發酵精華居然可以讓我那麼快痊癒 

顧好肚子裡的好菌 就能夠這樣健康 我們用的技術是養菌  而不是殖菌 

效果自然是別人的加倍 不懂什麼是殖菌養菌嗎 郁晴專線 隨時為您服務  0928-618-723

還在為自己或家人常常感冒 生病苦惱嗎 清醍醐會是你的最佳的選擇唷  



過去中耳炎分享◎ 

(((生平的三次中耳炎都奉獻給好樂迪 在那邊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初次中耳炎的感覺 就像是蛀牙蛀到神經裡一樣的痛 臉頰 眼睛 

甚至到牙齦 整個顏面神經都會不自主的抽續 幾乎都要呻吟了 

當時痛到去掛急診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可是 他在壓我脖子時 

真的都不痛 但他還是堅持我是扁桃腺發炎 開給我三天的藥

((因為沒有這個症狀過 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在吃一天半的藥後 不但什麼效果都沒有 還越來越痛 

只好再換間耳鼻喉科看診 進去和醫生說明我的痛苦後 馬上補上一 段話 

我的扁桃腺一點都不痛 拜託不要開給我扁桃腺發炎的藥 

醫生聽完只是看了我一眼 告訴我 你知道什麼是中耳炎嗎 

((哈哈 那是我小學健康教育學的東西 早就還給老師了)) 

原來 原來 就是中耳炎害我痛了那麼久 嗚嗚 

什麼扁條線 白花花銀子就這樣灑在那位不小心誤診醫生身上 

真是冤枉 從那時候開始 中耳炎一年內就找我報到三次 真是痛怕 了 

還好 現 在有大豆共生發酵精華 相信我短時間內不會在被中耳炎打擾囉 





●以上文章均屬於個人親身體驗 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w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